close

 


 凱宇在十年前就接觸過《心想事成》了!不只是這個語彙所指涉的主題,當年有一位日本作家,他寫的書名就是《心想事成》。
 想不到今年因為《秘密》這本書,掀起了討論信念力量的風潮。針對這個現象,我可以說是見怪不怪,也可以說是群眾的少見多怪,充其量《秘密》只是舊瓶新酒。
 大家看到這邊,想必可以猜想我對這個主題的看法,老實說,我“相信”它是對的,可是內心帶著些疑問,以致於到今天我並沒有身體力行。
 我總覺得,心想事成的力量應該有些東西沒說清楚!我心裡有很多疑問,“如果一開始的所求就有問題?”、“如果所求的得到後,發現不是自己真心想要的怎麼辦?”、“只要相信?而不需要處理自己的情緒或內在深處的問題?”。這些問題不斷的在我心中浮現。
 一方面我知道不能隨波逐流、另一方面卻又無法完全的相信“心想事成”。
 一直到我讀了徳芬老師的《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我改變的我的想法。這本書以一個寓言故事的方式,向我們說清楚“秘密沒說清楚的事”、“秘密後的秘密”。
 原來,心想事成不能光靠「補」,告訴自己很棒、告訴自己一切會順利成功,而不去處理自己的信念,尤其是阻礙自己生命的信念。除了「補」,我們更需要「瀉」,我們需要清除自己內在的垃圾。
 德芬老師曾經是台視主播,後來出國進修,歷經許多職場,都獲得相當的成功。總在功成名就後,她開始懷疑所努力與擁有的一切,意義何在?
 「這是我要的嗎?」德芬老師總在生命的轉折時問自己這個問題。尤其在經歷婚姻的挫折後,德芬老師放下一切,開始了她的內在旅程。從《遇見未知的自己》開始,德芬老師不斷的以她的著作,為人類的意識提升而努力。
 《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與《今天我會心想事成》,一本是心想事成的寓言故事、一本是心想事成的30天實踐手冊。凱宇希望你別錯過這兩本書!
 或許,這是個機會!對你而言、也對我來說。


 歡迎大家踴躍發表自己聽完這段內容的看法,凱宇會選出三個朋友,由網路與書贈送每人一本《今天我會心想事成》,凱宇在此感謝圓神出版,也期待你精采的回覆!(請回覆於這個主題,並附上您的e-mail,以便日後聯絡寄書相關事宜!凱宇會在9/3前選出贈書對象,請把握機會喔!)
 下載
《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今天我會心想事成》德芬老師專訪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