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女友都是心理學家,很多人好奇兩個心理學家在一起會怎樣?會不會像【史密斯任務】一樣,生活在猜測對方的心理與諜對諜的日子裡?為了讓大家不會像貓一樣(被好奇心殺死),我就用【塞卡樂姬任務(Mr. and Mrs. Psychology)】來滿足大家的慾望吧…
【塞卡樂姬任務(Mr. and Mrs. Psychology)】把我跟女友生活中有趣的小片段、小點滴記錄下來,分享這些吉光片羽沒有別的目的,或許滿足大家的好奇、更多時候只盼博君一燦而已...
對了!說明一下!Psychology就是「心理學」的意思啦!(英文)

【塞卡樂姬任務(Mr. and Mrs. Psychology)】登場人物:
塞卡:偶(我),一個念社會與人格心理學、玉樹臨風(噁…)的作家
樂姬:那個恰北北…不是不是(被扁了…)…是那個溫柔婉約、美麗大方的心理諮商師…

樂姬很不滿意她臉上的雀斑,她下定決心要去做雷射除斑,於是尋求塞卡的意見。
樂姬:「我不喜歡臉上的雀斑!」
塞卡:「女生有雀斑很可愛耶…」
樂姬:「我才不要勒…看起來髒髒的…像是臉上有芝麻…」
塞卡:「芝麻喔…不錯啊…燒餅上面也有芝麻啊…」(這樣沒有安慰效果吧!還很欠扁ㄋㄟ…)
樂姬生氣了!說:「我是燒餅?那你是什麼?油條喔??」(沒什麼殺傷力的反擊…)
塞卡一面聯想到「燒餅油條」的畫面,一面用歪歪的笑容對樂姬喊:「燒餅…」(模仿肯得基廣告)


s.gif

 

按此推本文到噗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