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女友都是心理學家,很多人好奇兩個心理學家在一起會怎樣?會不會像【史密斯任務】一樣,生活在猜測對方的心理與諜對諜的日子裡?為了讓大家不會像貓一樣(被好奇心殺死),我就用【塞卡樂姬任務(Mr. and Mrs. Psychology)】來滿足大家的慾望吧…
【塞卡樂姬任務(Mr. and Mrs. Psychology)】把我跟女友生活中有趣的小片段、小點滴記錄下來,分享這些吉光片羽沒有別的目的,或許滿足大家的好奇、更多時候只盼博君一燦而已...
對了!說明一下!Psychology就是「心理學」的意思啦!(英文)

【塞卡樂姬任務(Mr. and Mrs. Psychology)】登場人物:
塞卡:偶(我),一個念社會與人格心理學、玉樹臨風(噁…)的作家
樂姬:那個恰北北…不是不是(被扁了…)…是那個溫柔婉約、美麗大方的心理諮商師…

樂姬經常會問塞卡很多可愛的小問題…

「我是不是胖了?」樂姬嘟著嘴照著鏡子說…

「不會啊!」塞卡用他誠懇無比的聲音回答。

「可是我有點小肚子耶,那些女明星都沒有…」樂姬用手捏起她的小蠻腰…

「女明星都很不健康啦!這麼瘦只能放在電視裡,現實中根本不能看,都像參加完飢餓五千的樣子」塞卡除了聲音誠懇之外,再加上極度認真的表情。

「可是我的大腿很粗耶…」樂姬又轉移目標到她的腿…

「你這樣叫做緊實、一點贅肉都沒有!」塞卡除了聲音誠懇與表情認真外,再追加了宛如政見發表會般的肯定態度。

「喔…」樂姬頓了幾秒鐘,接著綻放出燦爛的笑容說:「所以…其實我蠻可愛的呦!」

「沒錯…你非常非常可愛…」塞卡聲音依舊誠懇、表情一貫認真、態度始終肯定。

就算過程中被煩到頭上的青筋都快爆裂了,塞卡的答案永遠只有:

你不胖!

你很可愛!

你很美麗有氣質!

你最棒了!

跟你在一起最開心了!

………

因為塞卡知道:無論真相為何,答案永遠只有一個!!!囧…)


一如往例…樂姬看完後,又來發言為自己平反了…(藍色的字是樂姬的OS)

樂姬說:無論答案為何,只想聽到「你愛我」

 

樂姬經常會問塞卡很多可愛的小問題…

塞卡經常會被樂姬追問許多無聊的問題(連樂姬自己都覺得沒營養~)

 

 「我是不是胖了?」樂姬嘟著嘴照著鏡子說…

吃完幸福的宵夜後,隔天內心充滿罪惡感,看著鏡子問:「我是不是胖了?」

 

「不會啊!」塞卡用他誠懇無比的聲音回答。

「不會啊!~就算胖胖的也很可愛!抱起來比較不會痛。」塞卡一邊盯著球賽,一邊回答。

樂姬心想:「謝謝你願意接受我任何的樣子,這樣我才敢放心的懷孕,然後用力的讓身材變形。」

 

「可是我有點小肚子耶,那些女明星都沒有…」樂姬用手捏起她的小蠻腰…

樂姬看著身上的小缺點(腿太粗、屁股太大、臉太圓…..),樂姬發現有些事情,永遠也無法改變,只能藉由提問,發洩自己的遺憾

 

「女明星都很不健康啦!這麼瘦只能放在電視裡,現實中根本不能看,都像參加完飢餓五千的樣子」塞卡除了聲音誠懇之外,再加上極度認真的表情。

塞卡的回答,讓樂姬知道,任何人都是不完美的,但不完美才是一種真實,而真實才會讓生活變得更有趣~

 

「可是我的大腿很粗耶…」樂姬又轉移目標到她的腿…

「你這樣叫做緊實、一點贅肉都沒有!」塞卡除了聲音誠懇與表情認真外,再追加了宛如政見發表會般的肯定態度。

為了一點小事不高興,為了要吃韭菜水餃還是鮮肉水餃,兩個人在賣場罰站了十分鐘,到最後一致決定吃~素水餃

 

「喔…」樂姬頓了幾秒鐘,接著綻放出燦爛的笑容說:「所以…其實我蠻可愛的呦!」

然後,樂姬頓了頓,她看發現每次隨口亂問的問題,卻可以看著塞卡認真思考、回答的表情:「妳不胖….妳屁股最翹了……妳有雀斑很性感……妳一點都不老……

 

「沒錯…你非常非常可愛…」塞卡聲音依舊誠懇、表情一貫認真、態度始終肯定。

就算過程被煩到頭上的青筋都快爆裂了,塞卡的答案永遠只有:

你不胖!

你很可愛!

你很美麗有氣質!

你最棒了!

跟你在一起最開心了!

………

塞卡只能配合樂姬的心情,陷入「無限迴圈」的作答模式

 

因為塞卡知道:無論真相為何,答案永遠只有一個!!!(囧…)

於是樂姬知道:無論答案為何,只想聽到「我愛妳~」

s.gif

 

 

按此推本文到噗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