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西施

第一次看【塞卡樂姬任務(Mr. and Mrs. Psychology)】的朋友請按此!

這天塞卡騎著小銀(塞卡的機車)載樂姬出門,塞卡遠遠的看到了紅燈亮起,於是放開油門讓小銀慢慢往前滑。

好死不死紅綠燈旁有一個檳榔攤,檳榔西施穿著火辣,樂姬質問塞卡:「故意這麼慢!是不是偷看辣妹?

我才沒有勒!」塞卡為自己辯護。

你跟我在一起之後,還會偷偷看別的女生嗎?」樂姬有點得寸進尺。

跟你在一起後,女生在我眼裡都跟男生一樣!」塞卡頗滿意自己的反應,想乘勝追擊,說:「那你勒?跟我在一起後還會看別的男生嗎?

不會!」樂姬斬釘截鐵。

那你把男生看成什麼?」塞卡想考考樂姬。

剛好路旁有一隻小黑狗走過,樂姬不假思索的說:「狗!

塞卡聽完後,表情像是臉上有螞蟻在爬一樣,心裡想:「原來我也是狗…

唉…別跟女生鬥嘴,因為你永遠不會贏…

 

按此推本文到噗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