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凱宇專訪本書推薦序作者貓眼娜娜的錄音,請大家批評指教喔! (下載語音檔請按此

(以下文字為凱信出版提供)

【本書特色】

 ‧延續潮流話題 敗犬變身女王的40個祕密探討女性得寵的關鍵

敗犬的話題從日本燒到台灣,熱門偶像劇帶動一片「敗犬女王」熱潮,誰說30歲以上未婚的女性,人生會因為少了婚姻輸很大?誰說別人口中的敗犬,就不能致勝又得寵的人生?現代的女性不該自怨自艾,相反的,應該要懂得自我經營,善用個人魅力,開創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本書從作者是一個樂在單身,卻雙贏於職場與情場的敗犬女王,從她的真實經驗裡,我們可以學習到一個女人如何善用魅力,以正確的姿態與身旁的人互動,不只興旺自己的桃花運,更能在職場上快意得寵。

 多元面向切入 敗犬變身女王的40個祕密教妳打造女性自我價值

雖然古人總說「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但是,若妳在感情或事業上,總是不斷碰璧,妳也許該停下來好好思考,自己是否在關係經營上,有著自己沒發現的盲點。妳知道哪樣的男人不能愛嗎?妳想過怎麼善用優勢,成為坐擁事業江山的美人嗎?妳是否思考過,善用「稱謂」會讓妳更得人緣?敗犬變身女王的40個祕密》是一本寫給女生,以自我提升為前題的好書,「魅力」、「職場」、「愛情」、「理財」、「健康」、「生活」、「社交」、「人生」八個面向出發,教妳全方位提升自我,創造全新個人價值。

 ‧從真人真事出發 敗犬變身女王的40個祕密格外激勵人心

筆者遲嫻儒,活生生就是一個從敗犬變身女王的最佳典範。擁有高收入、高學歷、高眼光的她,在感情與職場的路上經歷了無數風雨,但是她並沒有因為自己是個敗犬而自怨自艾,相反的,這些挫折都成了她栽種人生果實的養份。現在的她,正努力追逐夢想、活得更精采、自信,這份跨越困難的勇氣,無非是現今女性相當欠缺的部分。

‧做個成功又受歡迎的女人一點也不難 就從翻開敗犬變身女王的40個祕密開始

敗犬一詞之所以會略帶負面印象,就是因為許多單身的女性並不懂得找出個人優點,轉換思考的角度,於是讓自己長時間處於抱怨與不滿中,卻忘記了單身有單身的自由與快樂,如何活得開心自主?其實就在一念之間。本書從女性熟悉的生活問題做探討,涵蓋了從感情觀到社交技巧、職場倫理等諸多層面,想成為一個快樂、自信又成功的女人,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本書就是一本深入淺出的人生講議,番開本書,就像翻開一份自我成長的進修筆記,配合每一章節後的重點整理,讓妳時時審視自我,一步一步隨著本書,從失意敗犬變身驕傲女王。

  

[各位朋友如果有痞客的帳號,請幫忙凱宇推薦上專欄喔!! 感激不盡!!]

 

按此推本文到噗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