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凱宇專訪木馬文化編輯希林的錄音,請大家批評指教喔! (下載語音檔請按此

(以下文字木馬文化供)

  《公開》不但是一部精彩動人的自傳,關於一位網球史上最受注目、最多爭議、成就最大的球員;更是一部吸引人無法放手的成長小說,關於一段非凡的人生。
  《
公開》記錄了安卓.阿格西最慘痛的挫敗,最輝煌的勝利,他的愛情與友情,他犯下的人生錯誤,他退出名人圈又東山再起的經過。他的頭髮,他的服飾裝扮。
  從他還在搖籃裡,他的前途就已經被他父親決定。阿格西在二十年的職業網球生涯裡,內心不斷衝突掙扎,因為這不是他要的人生。書中詳細記錄了他與其他球員的瑜亮情節。以及他與布魯克雪德絲、芭芭拉史翠珊之間的感情糾葛。
  《
公開》以最辛辣的言詞及坦率的態度,講述了阿格西生命中的高峰與低潮,他畢生的遺憾,他的挫折與岐路,以及差點造成大災難的錯誤決定。他說:「我的故事可以作為許多人的借鏡:艱苦的童年,失敗的第一次婚姻,掙扎著追求完美,永遠感到不足……這是我的回憶,我東山再起的經歷,也是我個人的救贖,將我學到的經驗與大家分享。」
  七歲起,阿格西每年練打一百萬個球
  他的世界冠軍,是被爸爸逼出來的
  他愛爸爸,他恨網球
  他爸爸早就幫他選定網球這條路
  他的叛逆,他的挫敗,他的痛苦,都來自沒有選擇的人生

 

活水部落文章歡迎引用轉寄,請註明「本文章來自活水部落」,謝謝你的支持鼓勵喔!

[各位朋友如果有痞客的帳號,請幫忙凱宇推薦上專欄喔!! 感激不盡!!]

 

推到 Plu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