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女友都是心理學家,很多人好奇兩個心理學家在一起會怎樣?會不會像【史密斯任務】一樣,生活在猜測對方的心理與諜對諜的日子裡?為了讓大家不會像貓一樣(被好奇心殺死),我就用【塞卡樂姬任務(Mr. and Mrs. Psychology)】來滿足大家的慾望吧…
【塞卡樂姬任務(Mr. and Mrs. Psychology)】把我跟女友生活中有趣的小片段、小點滴記錄下來,分享這些吉光片羽沒有別的目的,或許滿足大家的好奇、更多時候只盼博君一燦而已...
對了!說明一下!Psychology就是「心理學」的意思啦!(英文)

【塞卡樂姬任務(Mr. and Mrs. Psychology)】登場人物:
塞卡:偶(我),一個念社會與人格心理學、玉樹臨風(噁…)的作家
樂姬:那個恰北北…不是不是(被扁了…)…是那個溫柔婉約、美麗大方的心理諮商師…

自從塞卡跟樂姬說想把生活中小有趣、小可愛的事情記錄下來,寫成【塞卡樂姬任務】後,賽卡每天都睡不好覺…
因為每晚要睡搞搞時,樂姬就會興奮起來(別想歪!),一直把很多點子對賽卡說啊說、說啊說…(好慘!)
這天晚上,樂姬開始騷擾昏昏欲睡的塞卡:「你要不要快一點寫【塞卡樂姬任務】啊?」
塞卡僅存的一瞇瞇耐心與脾氣終於瓦解了!對樂姬沒好氣的說:「小姐!【塞卡樂姬任務】是咱兩共同創作的耶!你也是一半股東耶!你再吵!我就去找別的樂姬喔!」
樂姬「起呸臉」了,不甘示弱的吼:「去啊去啊…你就去找別的樂姬啊!!」
於是,這晚塞卡被趕去客廳睡…(更慘!)
結論:不管是不是心理學家,男人一樣愛打嘴砲(犯賤啊…)、女人一樣愛吃醋…


 

樂姬看完之後,非常之不爽,以下是她的吐槽...(塞卡此時頭上被抵著一把槍...)

 

心理學告訴我們,由於每個人都是主觀的,因此,所謂的真相,其實只存在每個人的心中。樂姬實在看不慣塞卡對她的抹黑,她決定為自己平反…

話說,自從塞卡開始迷上了噗浪和部落格後,每天幾乎都黏在電腦前,眼睛都快脫窗了,
而樂姬就像深宮怨婦一樣,只有睡覺時,可以跟塞卡,說上兩句話
終於塞卡良心發現,「揪」樂姬共同創作,樂姬心想:原來你還記得我的存在…。
於是熱心公益的樂姬,開始幫塞卡想好笑的idea,而且沒有跟塞卡收版稅,居然還被塞卡嫌吵,這下可惹火了女性意識高漲的樂姬,不給塞卡一點顏色瞧瞧,怎對得起廣大的婦女同胞呢!
當晚,樂姬毫不客氣的就把塞卡趕到客廳去睡了,而且不給他棉被
結論:不管是不是心理學家,女人都需要被陪伴、男人一樣都太愛工作了…

s.gif

 

按此推本文到噗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