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週五(10/23)早上去找一個多年不見的長輩時,他所告訴我的訊息。

先簡介一下我這個長輩,我都叫他林大哥。

我認識林大哥已經12年了,他一直給我很多人生或事業上的建議,可謂是我的良師益友。

尤其在我二十多歲,剛踏入業務領域時,他給了我重要的啟蒙。像是如何面對挫折、如何拓展人生視野…。

林大哥一直在加盟連鎖業界服務,從早先的美髮連鎖到後來轉型為各大連鎖加盟系統的營運顧問,也曾經出版過相關的書籍(請按此)。

從我的角度看,林大哥是一位為人正直篤實的長者,雖然我們十多年下來,少有正式在工作上合作的機會,但彼此的互動也從沒間斷過。

這天上午林大哥約我碰面的目的,就是討論關於外匯操作的事情。

我操作匯市約有三年多的時間,其中起起伏伏,雖然盈虧互見,但也懷抱希望,只是很遺憾一直沒有好的老師教我更上一層樓,在與林大哥的言談間,也多少透露過這個訊息。

而林大哥有位朋友-羅先生(算是他多年亦師亦友的長輩),在國外的金融機構服務多年,親自管理並操盤大部位資金,經驗豐富、戰果輝煌。

羅先生在離開金融機構後,自己開始開班授課,傳授有關外匯交易的技術與心法,在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等地區頗受好評。目前他有計畫也在台灣進行同樣的教學計畫。

當然,到目前為止我還沒見過羅先生,這些都是林大哥告訴我的。

以我的理解,外匯交易的風險極高,有95%的人會是輸家(其實多數投資工具都是如此)!但好處也在於交易換手快速、手續費低廉、而且還可以「迷你合約」進行交易,所以是一個門檻低、操作簡便的投資工具。

所以如果有人可以引導有興趣的朋友入門,並且提供「成功保證班」,似乎值得花點時間了解。

林大哥告訴我,羅先生預計10/31(週六)起會在台北,並且願意免費提供面對面的經驗分享,一方面希望我可以多多認識,未來或有合作的機會;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夠接觸一些對這方面有興趣的朋友,分享經驗的同時並認識台灣的市場環境。

10/31當天我會全程參與了解,林大哥希望我把這個訊息散出去,讓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來報名了解。

所以,目前我的角度就是去認識這位羅先生,沒有任何立場與業務目的,有問題別問我!

如果你想認識羅先生,請電洽:0932636113,林先生

關於羅先生的資訊,可參:

www.trendtradersystem.blogspot.com

www.forextrendalerts.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