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有靈修練氣習慣的我,在即將來臨的暑假為自己安排了一個期待已久的行程。我即將造訪位於馬來西亞的樂居林養生農場。

我會知道樂居林,緣自一位我所敬愛長輩的引導,她也是一位求道之人,身上散發著和煦寧靜的清透品質。

由於我還未親身造訪,對樂居林的認識僅停留在長輩的介紹與網站資訊,所以我也就不好說得太多,我期待這趟行程給我的啟發與感動,屆時再跟所有朋友分享。

後面我附上樂居林的簡單文字介紹,如果想知道更詳細的資訊,可至樂居林官網:http://www.luckyvalleyresort.com/

或許你也會受樂居林的呼喚,期待我們有緣一起在這靈性寶地相逢!

 

樂居林是位於馬來西亞彭亨州的一個自然養生農場,全區佔地500英畝;是由一個近100英畝的自然養生磁場與近400英畝的農場果園所組成,在這裡你可以盡情的享受自然的能量加持心靈的洗滌,更可以藉由自然的環境來挑戰你的體能極限,你也將發現到環繞在我們周圍的許多大自然的朋友們都在親切的為你歌唱.在諾大的自然環境中你才發現人的脆弱與渺小!

來過樂居林的朋友,總是充滿信心且滿載而歸,這是樂居林的魅力所在,親愛的朋友我們竭誠的歡迎您的到來,親身體驗一個真正的養生磁場所帶給你另一個不同的人生!

一.  環境介紹:全區規劃有養生磁場區農場果園兩大區域

養生磁場區:時空門,能量磁塔,八卦金鼎,住宿生活區與湖濱區等

農場果園:榴槤園,芒果園,綜合果園區,藥草園及有機蔬菜園等

二.  住宿環境:在500英畝的農場裡,我們的住宿最大容量僅約為60人

彩虹小屋:共18間房,2人一房,可住36人

陽光小屋:共6間房,3人一房,可住18人

綠色小屋:共2間房,4人一房,可住8人

.飲食三餐:簡單清爽的三餐讓你的身體無負擔

三餐的活動採用自發的方式,用餐完畢也將自己清理碗盤

.樂居林獨特的活動風格:

 A.自動自發,自我訓練

  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讓你重新回到舊時代的感受,在資源受限的環境中凡事自己來,這也是樂居林最獨特也最受人喜歡的方式,因為你會感受到大地善的回應,在各項清理的過程中你才發現到你是最大的受惠者.

 B.挑戰體能,體驗人生

    環繞樂居林的週邊外環道,正是我們提供給來這裡的朋友們一個最艱難的體能挑戰,除了對你自我的能力肯定外,你也將發現到走一趟山林小路猶如走一趟人生,你將體驗到另一種全然不同的經歷,在路途中我們更建議你保持全程禁語,用你的心去聽去體驗,你將有大不同的收穫.

 C.靜心體會,淨地淨心

  清晨裡,你可以趁著太陽初昇的機會靜坐冥想,充分享受太陽給大地光的能量,或是做做瑜珈與氣功,讓你在一個開放而開闊的自然環境中利用自然能量快速淨化你的身體.也藉由靜坐來平緩你的思緒與心靈,你也將發現到你將如充電般的具備更多的活力與精力,迎接更多的挑戰

按此至樂居林網站:

 

按此推本文到噗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