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開心能夠在不算長的時間中,獲得許多網友的支持與鼓勵,並且對我的內容多予過譽。

這讓我想起,當我以寫作為職志的那一刻起,意味著我選擇用文字與人們連結。那麼,連結的目的是為了什麼呢?我希望能盡己所能的讓人們相信並發掘內在湧現不絕的源頭活水,如同我的恩師們讓我相信的一樣。

倘若回到動念的源頭,我發現自己能做的,不只有寫作而已、更不僅侷限在網路世界的傳播影響。在我略為澄清整理後,希望從以下幾個方向開始貢獻一己之心力:

 

一、專欄文章:

歡迎雜誌或報紙等媒體邀約稿件,內容方向可為「閱讀與生活」、「書籍評論」、「心理健康」、「情緒管理」、「兩性關係」、「職場生涯」、「實用心理」,或依邀約媒體之需求調整。

可參考以下已發表之文章內容:「非‧書評導讀書選與書對話(閱讀與書評相關)」、「塞卡樂姬任務(兩性與心理相關)」、「生活的滋味一些人給我的想法(生活與心理健康相關)」、「職場生活央廣節目(胡雪巖)(職場生涯相關)」。(點入連結即可取得資訊)

 

二、專題演講:

歡迎各學校機關或企業團體邀約專題演講,專題方向可為「心靈成長」、「情緒管理」、「兩性關係」、「職場溝通」、「生涯規劃」、「閱讀書寫」,或依邀約單位之需求調整。

可參考以下資訊:「凱宇演講集」或近期專題演講記錄:「生活教了我們所有的事!台中榮總志工們給我的體會」、「因為要教,所以得學得更好!」。(點入連結即可取得資訊)

 

三、電子媒體通告:

歡迎廣播或電子媒體通告邀約,專長主題為「心靈成長」、「閱讀書寫」、「情緒管理」、「兩性關係」、「生涯與職場」,或依媒體需求調整討論主題。

可參考以下資訊:「央廣節目(胡雪巖)廣播專訪(在廣播媒體的專題討論)」、「書籍專訪與導讀的有聲資訊」、「接受媒體專訪與主持訪問之履歷」。(點入連結即可取得資訊)

 

四、閱讀書寫團體/工作坊:

歡迎有主持讀書會、導讀、座談,或是領導心靈寫作團體/工作坊的需求之團體,邀約洽談舉辦團體/工作坊事宜。

可參考以下資訊:「凱宇的學術養成取向與心理學研究論文下載處」。(點入連結即可取得資訊)

 

五、認同活水部落的內容,欲協助推廣宣傳:

例如:「活水部落在鳳凰博報」、「天下文化『愛‧閱讀』的駐站名人書房」、「知名部落客『馬克』之『代班部落客』(點入連結即可取得資訊)

 

意者請寫信到:charles@oeya.com留言給我,我會盡快回覆您!(請留下電話與信箱等詳細聯絡資訊,便於快速聯繫

 

祝福大家享受內在不絕的源頭活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